家長心聲

FAQ 常見問答

這個課程關於什麼?

正向兒童及心理發展旅程是幫助家長掌握協助孩子建立正向品德的關鍵課程,課程適合培育0-12歲孩子的家長,當中更包括協助家長突破原生家庭的自我成長,以及引導家長如何協助自身建立正向價值觀,從而幫助孩子鞏固良好品德和價值觀。你將會從自身的原生家庭帶來的管教模式,固有的親子夫妻關係,以至協助孩子處理自身情緒等方法,調整成專業化丶實用性、科學化、擁有心理學知識基礎的正向育兒模式,所以在課程之後,你將會看到一個充滿愛和關懷的家庭氛圍,以至看到一個一步歩鞏固正向品德的孩子。

做家長需要學習嗎?學習是否代表我錯?

社會不斷變化,普遍家長都會運用自身成長所帶來的育兒模式,當中包括父母給予的價值觀,但這並不代表完全正確和錯誤,但當中我們深信總有一些地方可以加強及改善,所以家長學習並不代表有錯,只是代表你想和孩子的關係更加和睦,想孩子的成長更加開心快樂,更想孩子對學習提升動力,而最重要的是你要成為一個輕鬆快樂的家長,所以父母是孩子第一任老師,也是孩子建立正向品德的人生導師,因此,你的學習只會為你帶來更好的家庭生活。

除了這個課程,還有其他學習渠道嗎?

當然有的,你可以閱讀書籍,更可報讀相關教育課程,或自己學習鑽研,其實各種方式用的時間、金錢,以至理解的狀況都不同,而且很多時候都是透過自身的理解和認知,去決定是否有效,但是,在我們的課程中,我們運用科學化的心理學知識,更有我們多年輔導個案分析,再加上我們33,000個學員的應用心得,而更重要的是我們會配備指導師跟進你的學習進度,從而讓你更快丶更有效、更節省成本地學習,所以我們的課程絕對讓你在短暫的時間學習最有效的育兒方式

這個課程會耗時多長?

人的成長是一輩子,所以我們的課程,是以最精準的方式提供最適合家長育兒的方法和知識,而這個旅程的設計為約60天,當中包含學習課和實習課,目的是希望家長在學習的過程吸收知識,在運用方面,有實習課的討論和互動環節,讓大家有效吸收所學的知識和方法,而每次學習的時間為三小時,另外,因為我們想精準了解各學員報讀課程的背後目的和需要,所以我們會在學習前會提供線上30分鐘咨詢,屆時指導師會深入了解你的學習需要和目標,從而提高學習效能,而最後我們更會提供一個線下畢業禮,讓學員與學員之間建立正向社群,目的讓各家長都能互相發揮互助互愛合作精神,讓大家在教育孩子的路上,更能正向快樂而輕鬆。而為了讓家長持續應用,在課程完結後,我們每月定期舉行學員研討會,讓學員更能溫故知新及學以致用。

這課程有沒有後續?

有的,除了0-12歲以外,我們更有青少年課程,讓家長盡快了解青少年的心理需要及發展,和讓家長們能更有效與青少年溝通,從而讓青少年及早建立需要的正向品德,讓他更有效融入成年人的世界,除此以外,我們更會為學員提供個人突破、成長及夫妻關係的課程,讓各學員在生活上都能提升相關養份,從而達至平衡人生。

我對課程很有興趣,但個別日子因為工作和家庭原因,時間不適合,那該怎麼辦?

我們的課程均以線上直播形式,而當晚更會錄影,讓家長有一星期回看及溫故知新,此外,課程均設有無限次補堂機制讓家長可以隨時回來充電及強化知識,關於補課安排,我們每班均會發「私人連結」給有需要的學員進行補課。

我的孩子令我感覺很煩惱,課程真的可以幫助我嗎?

孩子的問題有種種原因,我們如想幫助孩子改變一些壞行為和習慣,我們首先要了解孩子行為背後的成因和所衍生的心理需要,所以在課程中,我們會深入淺出地讓家長們了解孩子每個行為背後的正面動機和心理需要,從而讓家長能看到問題癥結,以配合課程中所教的心法和心態,協助孩子改變自身問題和習慣,與孩子真正建立融洽的關係,而且我們在課程中更會有指導師及畢業學員的分享和討論,讓家長們從中更有應用的心得,讓家長真的把課程學習的東西學以致用,運用生活當中。

課程會不會非常深奧及複雜?

請放心,我們的課程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運用實用的案例,與各位分享所需的知識和方法,而且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們更會以輕鬆快樂的模式進行,讓家長更有效掌握和明白當中所需的要訣,所以,我們保證你可以在課程中獲得你所需要的知識和方法。

這個課程是在哪裏進行?

這是一個線上ZOOM直播課程,意味著你可以在沒有地點限制的情況下開始你的學習,每星期只需撥出三小時去觀看網上教學的課程,並參與指導師帶領的討論環節,約60天後,你將會完成課程,如有任何問題想查詢,我們均有答問環節和私人群組,屆時指導師及我便會把家長的問題逐一解答。

上課花絮

正向兒童及心理發展旅程 (CP-ZOOM)

最新開課時間:

課程編號:CP98

授課導師:胡君孟院長 Rex Wu

開課日期:2022年4月7日

逢星期四晚上7:00至10:00

 

第一堂:2022年4月7日

第二堂:2022年4月14日

第三堂:2022年4月21日

第四堂:2022年4月28日

第五堂:2022年5月5日

第六堂:2022年5月12日

第七堂:2022年5月19日

第八堂:2022年5月26日

第九堂:2022年6月2日 

(共9堂)

(9堂24小時直播課程+1對1指導師跟進服務+無限次終身補堂機制)

【CP98】正向兒童及心理發展旅程 (CP-Zoom) - 現價 HKD$6,800 (原價 HKD12,740) 

  稱謂

如在報名過程中需要協助,請按以下連結與我們聯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