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

網上分享會

跨過不可能暨個人突破及持續正向發展旅程簡介會

january 16th Sunday

2:00-3:30 pm

只此一場,不設回看!

03
Days
:
 
20
Hours
:
 
45
Minutes
:
 
51
Seconds

You missed out!

如果你人生中經常遇到以下情況,這個分享會你必須參加:

01
同一錯誤,不斷重犯,好想改變,有心無力!

如果你發現自己經常不自覺地犯同一個錯,多次告誡自己,但還是不由自主地犯錯,例如總是被同一類型的人欺騙感情丶總是喜歡把負面情緒發洩在親人身上丶教導孩子時總是忍不住打罵孩子冷靜過後又好後侮丶明知不應說謊但在重要關頭總會說謊掩蓋自己真實想法等等....

02
感到自己不應被愛,連自己也討厭自己!

如果你發現自己經常懷疑自己,否定自己,當別人對你好一點時,你總會有一種莫名的恐懼和焦慮,甚至你會逃避,又或者在親朋好友口中,總是叫你放鬆一下,別迫自己太緊,而你總擔心停下來就被淘汰,所以更加嚴苛自己,而你的日常生活只有累丶忙丶擔憂和辛苦⋯


03
我好關心身邊人的感受和狀態,好想幫助他們,但每次越幫越忙,弄巧成拙!

我們不快樂時,總會聽過身邊人跟我們說:「唔好唔開心啦,好小事啫!」又或者他們會說:「你這樣也不開心,我比你更不濟,所以你不用傷心!」如果你是當事人,你會立即變好嗎?以上的安慰方式簡稱“二次傷害“,在親子溝通中丶夫妻關係中丶工作日常中,我們需要運用大量溝通技巧和輔導技巧,如果有效運用時,我們不但能迅速協助當事人走出困局,還可提升彼此關係,問題是你掌握相關技巧了嗎?

導師介紹

胡君孟先生(Rex Wu) - 正向家長學院首席導師

資深心理諮詢師,正向關係啟導專家,中國國家認可心理諮詢師

胡院長從事心理輔導及心理治療接近二十年,一直努力通過專業輔導及心理治療技術令受導者的情緒困擾得以舒緩及康復,並且決心要將「心理學及心理輔導知識普及於家長教育之中」,讓每個家長都有能力運用當中知識,提升自己與家人朋友正面的心理狀態,並為社會建立正向心理文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