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辰民爸爸

13 3 月, 2023

我們所認為對,只因從自身角度出發!

但真正何謂對,何謂錯? 根本不存在, 因為世事沒絕對。

辰民爸爸
3月10日
·
閱讀時間:2分鐘
最近做了兩個婚姻輔導個案, 第一個個案,是老公有小三,老婆既想挽回, 但從心底裏怨恨丈夫, 內心十分矛盾,在輔導的過程中,女士聲淚俱下不斷數落丈夫的不是。

第二個個案,太太出軌,丈夫想挽回,但遭受太太拒絕, 在輔導的過程中,男士聲淚俱下不斷說着自己為家庭的付出,卻換來太太出軌。

其實兩個個案如出一轍,但給予我的感覺截然不同, 做完兩個輔導後,我也細心問自己,究竟誰對誰錯? 心裏的聲音卻告訴我,根本沒有對錯,因為一切的結果都是他們所經營的種子, 一隻手拍不響,雙方都有責任,只是我們觀點與角度而已。

幸福家庭需要我們多溝通,多包容,多關愛, 少責罵,少批評,少忽略。



#辰民爸爸

#幸福家庭

#正向關係

關於我

大家好,我是辰民爸爸,我的人生曾曲折離奇,但心理學和我的太太拯救了我,所以我好希望透過我的經歷和心理學知識幫助每個家庭和成員重回正向人生,我從21歲開始教書,累積超過15年培訓經驗,超過1000個輔導個案分析,幫助超過180+學校和35000+家庭,在2015年正式加入由胡君孟先⽣成⽴的正向家⻑學院,以推動正向華⼈家⻑⽂化為⼰任,協助家⻑掌握⼼理學的知識,強化⾃身溝通能⼒,發揮潛能及建⽴⻑久⽽正⾯的⼼態,從而有效發揮對兒童丶家庭以至社會的愛。我們的學員遍佈全球,學院也是香港教育局和社會福利署認可家長教育課程和機構。如果你總是帶有負面情緒,經常為了教孩子教到好勞氣,夫妻關係又越來越差,總感到別人誤解你,我希望大家透過我們的課程幫助你重回正向快樂的人生。

辰民爸爸

{"email":"Email address invalid","url":"Website address invalid","required":"Required field missing"}

Title Goes Here


歡迎你繼續關注我們資訊和最新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