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辰民爸爸

3 4 月, 2023

如何協助孩子管理情緒 - 與情緒一起共舞 

昨天我們很榮幸💕💕保良局田家炳小學邀請為家長們舉辦, 以“如何協助孩子管理情緒 - 與情緒一起共舞”為主題 , 辰民爸爸在講座利用貼地例子和個案分享給家長們知道應要重視之三大內容 …

' 引致情緒波動的三大原因

' 如何協助情緒對孩子成長的重要性

' 引導情緒降溫的有效方法

📌📌怎樣引導孩⼦情緒溝通的⽅法,正向辨識孩子負面情緒和行為, 引導孩子覺察及辨識情緒 …

👨🏻‍🦱🧒🏻提升孩子的情緒溝通能力的前設,⽗母和孩⼦溝通時,必須傾聽孩子想法和感受,讓孩子感到⽗母的重視與尊重,持續發展讓孩⼦⾃尊⼼建⽴起來。

另外,透過孩⼦組織表達和認真思考,對孩⼦的思維能力也會得到幫助。

🧒🏻👧🏻讓孩⼦在每天的⽣活中獲取能⼒感是⼗分重要,因為這樣從⽽建立⾃尊和尊重。建基於培養良好正向品格的基礎,在培育孩⼦過程中應增強孩子的正向品格和自主性格 。

最後,辰民爸爸期待下次和家長們分享更多不同主題講座,再一次多謝🙏🙏保良局田家炳小學的邀請和持續的信任💪💪

如果大家對我們正向家長教育的工作坊及活動有查詢,歡迎請按以下連結與我們聯絡:

https://wa.me/85269184998?text=正向家長專題工作坊

祝願大家天天正向常在,正向家長學院和辰民爸爸與大家一起成長❤️❤️。

---------------------------------------------------------------------------------------------

如果你希望引導兒童成長輕鬆自在點,鼓勵你瞭解我們成為正向育兒五步曲,讓你清晰明白正向育兒的輕鬆心法和技巧,瞭解完想學習更多,歡迎與我們聯絡,加油!

正向教育對我有什麼幫助?

https://youtu.be/cpWjJ_8KPTY

越教越吃力的真正原因

https://youtu.be/KA5UrhC13pI

關於我

大家好,我是辰民爸爸,我的人生曾曲折離奇,但心理學和我的太太拯救了我,所以我好希望透過我的經歷和心理學知識幫助每個家庭和成員重回正向人生,我從21歲開始教書,累積超過15年培訓經驗,超過1000個輔導個案分析,幫助超過180+學校和35000+家庭,在2015年正式加入由胡君孟先⽣成⽴的正向家⻑學院,以推動正向華⼈家⻑⽂化為⼰任,協助家⻑掌握⼼理學的知識,強化⾃身溝通能⼒,發揮潛能及建⽴⻑久⽽正⾯的⼼態,從而有效發揮對兒童丶家庭以至社會的愛。我們的學員遍佈全球,學院也是香港教育局和社會福利署認可家長教育課程和機構。如果你總是帶有負面情緒,經常為了教孩子教到好勞氣,夫妻關係又越來越差,總感到別人誤解你,我希望大家透過我們的課程幫助你重回正向快樂的人生。

辰民爸爸

{"email":"Email address invalid","url":"Website address invalid","required":"Required field missing"}

Title Goes Here


歡迎你繼續關注我們資訊和最新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