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辰民爸爸

21 4 月, 2023

正向教育:「你是老大,你要讓弟弟妹妹!」

如果你希望引導兒童成長輕鬆自在點,鼓勵你了解我們成為正向育兒五步曲,讓你清晰明白正向育兒的輕鬆心法和技巧,了解完想學習更多,歡迎與我們聯絡,加油!

正向教育對我有什麼幫助?
https://youtu.be/cpWjJ_8KPTY

越教越吃力的真正原因
https://youtu.be/KA5UrhC13pI

糾正孩子負面行為,不代表建立正向品格!
https://youtu.be/2srpy5UwFic

愉快學習不是一句口號,是一種模式?
https://youtu.be/y8yuhWuRyfk

孩子從小學習的不是情緒管理,而是情緒溝通!
https://youtu.be/4f3R_q7LAag

辰民爸爸

正向家長學院

#家庭教育
#辰民爸爸
#手足之情
#正向言語
#兒童成長
#自主學習
#情緒溝通
#情緒管理
#破解拖延症
#正向家長
#正向品格
#品格教育
#從心出發
#幸福人生
#正向教育
#正向家長學院

關於我

大家好,我是辰民爸爸,我的人生曾曲折離奇,但心理學和我的太太拯救了我,所以我好希望透過我的經歷和心理學知識幫助每個家庭和成員重回正向人生,我從21歲開始教書,累積超過15年培訓經驗,超過1000個輔導個案分析,幫助超過180+學校和35000+家庭,在2015年正式加入由胡君孟先⽣成⽴的正向家⻑學院,以推動正向華⼈家⻑⽂化為⼰任,協助家⻑掌握⼼理學的知識,強化⾃身溝通能⼒,發揮潛能及建⽴⻑久⽽正⾯的⼼態,從而有效發揮對兒童丶家庭以至社會的愛。我們的學員遍佈全球,學院也是香港教育局和社會福利署認可家長教育課程和機構。如果你總是帶有負面情緒,經常為了教孩子教到好勞氣,夫妻關係又越來越差,總感到別人誤解你,我希望大家透過我們的課程幫助你重回正向快樂的人生。

辰民爸爸

{"email":"Email address invalid","url":"Website address invalid","required":"Required field missing"}

Title Goes Here


歡迎你繼續關注我們資訊和最新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