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公益研討會

開學後,情緒失控怎麼辦?


Click to play




研討會將會在10月2日 星期一 晚上9:30 舉行, 只此一場,不設錄影!
  0  4
Days
:
 
  0  4
Hours
:
 
  3  3
Minutes
:
 
  5  6
Seconds

You missed out!

As seen in:

解決孩子情緒的要訣

👩🏻‍❤️‍👨🏻尊敬的家長們

【開學】無論對孩子和家長都會面臨著新的挑戰和變化,容易導致孩子的情緒失控,出現焦慮、抑鬱等心理問題。我們深知情緒對孩子的發展和學習至關重要。為了幫助家長和孩子們更好地掌控情緒,辰民爸爸將會為大家分享專題研討會【開學後,情緒焦慮怎麼辦?】讓家長們瞭解情緒失控的真正原因?👦🏻👧🏻

在孩子們的成長的過程中,他們可能面臨著來自學業、社交關係、家庭壓力等方面的問題,作為孩子也不清楚如何表達。作為家長們也不清楚孩子真正的需求,這些壓力可能導致情緒的積累和焦慮的產生。我們需要與孩子建立良好的溝通渠道,瞭解他們的內心世界,幫助他們識別和理解這些情緒的來源,並提供支持和指導,令孩子擁有快樂的心裡和正向行為。

要讓孩子學會告別情緒自控,第一,要正確認識情緒。焦慮情緒是一種非常普遍的情緒反應,它不應被認為是一種疾病,而是一種自然的心理反應。我們需要引導孩子正面認識自己的情緒和接納情緒。

第二,家長們需要參與孩子的情緒管理。家長可以鼓勵孩子表達情感,支持孩子通過表達情感解決問題。家長亦可以引導孩子通過運動、音樂等方式紓解壓力,孩子的時間管理和自我認識也需要不斷加強,讓孩子逐漸學會自我調節和思考。

第三,要家長們還要通過自身行為表現來培養孩子情緒自控的能力。家長要做好自身的情緒管理,不要把自己的情緒帶給孩子。當孩子出現情緒失依家上緊控時,家長也不要失去冷靜,這樣只會讓孩子感覺失望,更加焦慮。

如果您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學得更好,培養喜愛快樂學習的心態,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來參加辰民爸爸於2023102日星期一晚上9:30舉辦的研討會,主題為【開學後,情緒焦慮怎麼辦】

✨✨             在研討會中,我們將分享以下內容:
                          1️⃣ 長期情緒焦慮的真實原因
                          2️⃣ 分享迅速讓情緒降溫的方法
                          3️⃣ 重新建立健康情緒的步驟


辰民爸爸好希望家長們從研討會中獲得有效,輕鬆地培育孩子,協助孩子從小建立正向快樂學習情绪,誠意邀請你和身邊朋友出席。
💖研討會以線上ZOOM形式舉行,適合 0-12歲孩子的家長和教育工作者日期: 2023年10月2日星期日晚上9:30 名額有限,鼓勵你推介給身邊的家長群,按以下連結立即為你和身邊重要的人報名。
研討會將會在10月2日星期一晚上9:30舉行, 只此一場,不設錄影!
  0  4
Days
:
 
  0  4
Hours
:
 
  3  3
Minutes
:
 
  5  6
Seconds

You missed out!

  • 辰民爸爸 - 簡介

  • 學院 - 簡介

  • 家長反饋

梁辰民 (辰民爸爸)

辰民爸爸主修兒童教育及家庭教育,擁有家庭教育碩士課程,現正修讀教育博士,是美國PDA正面管教協會家長及學校雙證講師丶「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 認證講師和中國成人教育協會兒童及心理發展講師在2015年正式加入正向家長學院,成為學院總監,同時更成立非牟利機構正向心理學會致力為社會推動正向文化,和擔任香港兒童基金會名譽顧問。

辰民爸爸積極為社會大眾發放正能量,開設Youtube頻道和Facebook專頁為家長分享好書,致今解讀超過40本名著,另外現擔任ViuTV親子理財工作坊】節目嘉賓主持,騰訊育兒【企鵝專家課】特約講師,喜馬拉雅APP粵語頻道家庭教育特邀講師,ESDLIFE 生活易特邀家長及婚姻專家,中央電視台【逐夢年代】家庭教育行業特約嘉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