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辰民爸爸

20 6 月, 2023

蒙特梭利教學法為基礎 任永賢夫人幼稚園幼兒中心 培養全人孩子

任永賢夫人幼稚園幼兒中心是一所以蒙特梭利教學法為基礎的幼兒教育機構,致力於提供綜合性的教學方法,幫助幼兒全面發展。幼稚園以體驗式課程、主題角色扮演、全方位五感發展學習活動、蒙特梭利教學和大小肌肉訓練等教學優點聞名。

以蒙特梭利教學法為基礎 推體驗式教學

在任永賢夫人幼稚園幼兒中心,孩子透過親身體驗能夠更好地學習和成長。因此,幼稚園的課程以體驗式教學為核心,讓孩子們透過實際參與和感受來學習知識和技能。這樣的教學方式激發了他們的好奇心和創造力,同時培養了解決問題和批判性思維的能力。

角色扮演 提升社交力

主題角色扮演是我們課程中的另一項重要元素。通過角色扮演,孩子們能夠在遊戲中扮演不同的角色,從而體驗不同的情境和角色的情感需求。這樣的活動有助於他們發展語言表達、社交技巧和情感理解能力。

五感發展學習活動豐富感官知覺

為了促進幼兒的全方位發展,幼稚園注重五感發展學習活動。透過觸摸、聽覺、視覺、嗅覺和味覺體驗,孩子們能夠豐富感官知覺和認知能力,同時促進感官系統的發展。這樣的學習體驗將為他們未來的學習和成長打下堅實的基礎。

蒙特梭利教學法培養自信、獨立和自主性

幼稚園引入了蒙特梭利教學法,強調孩子的自主學習和自主發展。通過提供精心設計的教具和環境,鼓勵孩子自主探索和學習。這種教學方式培養了孩子的自信心、獨立性和自主學習的動力。

大小肌訓練提升手眼協調

此外,大小肌肉訓練也是我們教學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提供各種活動和遊戲,讓孩子們在遊戲中鍛煉和發展他們的細小肌肉和大肌肉。這樣的訓練有助於提升他們的手眼協調、運動技能和整體身體素質。

總結而言,任永賢夫人幼兒中心致力於提供全面發展的教育,通過體驗式課程、主題角色扮演、全方位五感發展學習活動、蒙特梭利教學和大小肌肉訓練等教學優點,確保每個孩子都能夠在有愛和關懷的環境中成長、學習和展現自己的潛能。

關於我

大家好,我是辰民爸爸,我的人生曾曲折離奇,但心理學和我的太太拯救了我,所以我好希望透過我的經歷和心理學知識幫助每個家庭和成員重回正向人生,我從21歲開始教書,累積超過15年培訓經驗,超過1000個輔導個案分析,幫助超過180+學校和35000+家庭,在2015年正式加入由胡君孟先⽣成⽴的正向家⻑學院,以推動正向華⼈家⻑⽂化為⼰任,協助家⻑掌握⼼理學的知識,強化⾃身溝通能⼒,發揮潛能及建⽴⻑久⽽正⾯的⼼態,從而有效發揮對兒童丶家庭以至社會的愛。我們的學員遍佈全球,學院也是香港教育局和社會福利署認可家長教育課程和機構。如果你總是帶有負面情緒,經常為了教孩子教到好勞氣,夫妻關係又越來越差,總感到別人誤解你,我希望大家透過我們的課程幫助你重回正向快樂的人生。

辰民爸爸

{"email":"Email address invalid","url":"Website address invalid","required":"Required field missing"}

Title Goes Here


歡迎你繼續關注我們資訊和最新活動!

>